竟然玩起這種遊戲,覺得好怪喔!
其實是為了合群而寫的,如果寫的不好~
放個幾天就把他刪了好了~各位看倌看看就好

名稱: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 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寫一次

***開始***
第一是性別:怪問題,一定是男的

第二來說外在條件好了
身高上~我覺得我算高的,所以就算了,
但是也不能矮太多。
對很胖的人有不好的印象,
圓圓很可愛的話不算,但是若到肥的地步,
先饒了我吧!
不喜歡肥還有另一個原因,
我是個注重健康的人,
雖然我常常生病……

第三是要有氣質,
用氣質形容很奇怪,應該是說,
我喜歡一種悠閒、飄逸、從容不迫的感覺,
一種,王者的自信。

對,還有自信,第四是自信。
自信很重要,一個人(不管男生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自信。
其實,自信也是一種勇氣,
面對人生重重關卡的勇氣。
有這樣的勇氣才算人。

第五,要有擔當。
因為我覺得我就是一個有擔當的人,
很多人都以為女生就是會依賴,
我不敢說我一定不會,
但是男生比女生還沒擔當的畫面我真的無法接受

第六,開始是最重點了。要有內涵。
雖然我是學中文的,
但是不代表我所說的內涵是中文的內涵
而是,有自己專精的領域,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想學什麼。我強調是專業喔!
不是娛樂(如果他的娛樂能專精到讓我佩服萬千,就不算)
肚子裡要有東西,而不是混吃等死

第七,要懂我吧。要知道我不喜歡什麼,喜歡什麼:
喜歡很多小動物,但是不喜歡蜘蛛和小強
(尤其是毛毛的大蜘蛛,和觸鬚很長的小強,他可以害怕,但還是要幫我把蜘蛛和小強從我的勢力範圍中剔除。)
喜歡吃青菜,但不喜歡茄子、綠色的香料、甜椒、有黏液的菜、和會苦的。
喜歡有獨處的時間,不喜歡一直都是兩個人黏在一起
要知道我在想什麼,
要知道我生氣的徵兆,
要知道我心情不好,會要人家陪

第八,我覺得是最重要的,要能陪我。
其實,我不是很依賴的女生,
但是有所挫折的時候,當然會想要有人靠著
即使只是一通電話聽聽對方的聲音
(能有一個擁抱當然更好!)
其實,極度自信的反面正是極度沒自信
很多時候,我都會害怕自己是不是沒人愛的小孩
會渴望一個眼神、渴望一個微笑
能靠著,被照顧是一種幸福,但我也不會只要求付出
我的要求不多,有不喜歡別人常常對我說”不”

***完***
好啦~不能白看,開始點名囉~
不能怨我,我也是受害者
1.外星人代溝頗深
2.我的寵物狗LUCKY
3.馬鶴
4.展
5.超級死黨,小冷
6.系羽隊長小黑
7.覺得台大很無聊的菜餅
8.張美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