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1.26

昨天晚上的空虛感,
延燒今日的失落
其實我有贏一場,
但我care的是前兩場弱的跟廢一樣
21比0天哪!學長的臉一整個綠

雖然我知道經濟超強,但她其實也沒什麼叼我
而我就是莫名的擺爛,就整個虛掉……
第二場也差不多。

反正我就覺得我不適合打女單
膝蓋的顧慮讓我不太想跑,
我知道我的傷其實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但是,心理作用吧!
就是不想跑。

最後,學長終於把我調到女雙
我就整個活起來了~
雖然沒有贏很多,
但這個世界就不就是結果論嗎?
開心了一點倒是。

學長喔,臉還是綠的跟葉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