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1.29

(背景音樂:起飛與降落)

大家都在慫恿我跟你告白
大家,是指誰呢?
大概就是那些有點清楚我們之間的
大概就是指那些,明白我心中對你有愛戀的那些人吧!

我的思緒又回到等待的層面
今天,看到你的MSN,我微微的蹙了蹙眉
雖然不確定,但是,如果我的猜測是對的
其實是不希望,你這樣給自己壓力。

擔心,卻只能放在心裡。

我知道這樣沒有什麼不好,
至少,我知道了,我們的目標是一樣的
不會妥協,不會放棄。
我知道這並不代表什麼,
但我得到的訊息,是一種生命的態度。

至少我們有相似的生命態度,
不然,我就不會明白,我究竟為什麼這樣把你放在心上。
至少這樣的生命態度,
讓我不會害怕有一天對你失望。

我指的不是愛情沒有結果,
而是看錯。


***起飛與降落***

開始盼望多過勇敢,
起飛吧!視野就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一串故事待進展。
就像我們從未想過,愛是憑著那份直覺去滋長。

多了一些感想,確定一個方向,
是否我們都一樣?
多了一股力量,降落同一個地方,
你是否也這麼想?

現在勇敢多過徬徨,
降落吧!停留在你身旁,
我願意為了一份承諾去成長,
在你還在徬徨的時候能給你一個愛情的答案。

多了一些感想,確定一個方向,
是否我們都一樣?
多了一股力量。降落同一個地方,
你是否也這麼想?

起飛 然後 降落
因為盼望,換來勇敢,
像每個人飛向生命裡呼喚他要去的地方。

多了一些感想,確定一個方向,
是否我們都一樣?
多了一股力量。降落同一個地方,
你是否也這麼想?

多了一股力量。降落同一個地方,
你是否也這麼想?

******

不算新歌
但有些歌就是耐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