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2.04

4.16
2.25
4.23
2.36
這是最近這四天上床的時間

不等於睡著。

剛剛,去看了友人的網誌
忽然,有點哀傷。

忽然的,其實,是醞釀已久。

台北

台北

台北……

繁華的,陌生的,寂寞的城市。

星期五那天,我搭上晚上10點的捷運,自淡水歸來。
對岸的山上,有一片燈火鑲在夜裡。
好遙遠,好沈默,我想哭,但沒有。
狗狗說要把我丟入淡水河
他說,他會為我寫一篇為情所困的遺書
我笑了笑,事情,好像簡單了一點。

車廂裡很安靜,小週末的淡水其實沒有人潮
聽說晚上的捷運比白天的速度快。

其實,憂傷也是。

昨天睡去,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室友說,我上去沒多久,她也睡了。
應該是很快就入夢了吧!
我真的累了。





好累。





今天是友人生日,祝他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