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2.09

你想到什麼?我想到貓。

其實那是一家咖啡店的名字,
->Coffee and Tea
我為自己倒了一杯茶,熱氣騰騰然,
雖然今天已經回溫,但夜晚還是有點兒冷。

你到了我的城市嗎?如果,現在我們面對面坐著
在CAT裡面,你會點什麼呢?

摩卡?我猜你不會喜歡,那是酸的極致。
曼特寧?那是我的,苦的極致,淡淡的回甘。
藍山吧!那應該是你的氛圍。我猜的。
拿鐵呢?或是焦糖瑪琪朵?
你喜歡調過味的咖啡嗎?

我喜歡,但還是最偏愛曼特寧。

我想說什麼呢?我不知道,
也許是你想聽的,我只是想,
很單純的陪你一夜,然而卻是遙遙無期。

我大概知道你心裡的星星有誰了,
你總是斷斷續續提到的她,
或許有我,只是閃得很微弱。

只是我知道了,應該淡掉,
淡到我們在相遇的那一天。

也許一切就會有答案。

Maybe.


But I'm not 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