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2.29

一切都安靜了下來,
包括昨天夜裡的那場雨。
清晨,地還微微濕濕的,
頭有點痛,但已經不想睡。

人次這種東西真的很怪,
我知道有一個人總是在深夜看我的網誌
有四個人會在白天瀏覽完,不管有沒有新文章
前兩天爆衝到四十幾,
昨天又恢復到十幾人,真的很想知道那些人瀏覽的依據。
不過算了,我只是擔心有朋友,
如果沒有,那其實誰來都無關緊要。

最近,真的很難把書念下去,
覺得自己在浪費生命,
我一直在思考的那件事還是沒有答案。

總覺得很多科目我都可以躺著考了,
歷史只要再考8分,國導也只要再考15分,
聽起來好像很容易其實不然。
申論題這種東西,雖然沒有滿分的,
但要酌量得到8分或15分,還真是一大考驗ㄟ!
後!什麼鬼!
還有文概,根本就是考一本書嘛!
近百頁的paper最好是念得完啦!
還有我的英文,雖然不是專業科目,
老師人也很好,但是會不會被當就不一定了!
小危險吧!這次希望可以及格!

我想,考完試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這是唯一的期待。
總覺得寒假快被約滿了……我真忙ㄟ!
(好像自己行情很好似的,個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