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1.12

我怒了。

關於我生活中的一切,我只覺得我受夠了。
為什麼他們可以這樣自以為是?

剛剛看到公告,1月13號後,汽機車不准上到宿舍,
因為工程車進進出出,很不安全。

什麼鬼?

聽說今天是12號,明天?
連緩衝都沒有嗎?可笑!
聽說我們榕華今年要搬空,那他們是要住宿生怎樣?
他們是覺得讓住宿生搬電腦在50幾階的階梯上走來走去比較安全嗎?
他們是覺得說,讓家長的車子塞在校門口會比較好是嗎?
塞到連工程車都進不來那就真的很好。
什麼鬼?邏輯真差!我真的要去掀屋頂!

別棟宿舍還好說,他們都不用清空
那榕華呢?我們是要全部清空的ㄟ!
那這樣好了,榕華今年不開放ㄚ
我管你社團還是個別需求
學校這樣罔顧我們的權益,學生到底算什麼?
教學卓越嗎?慢令致期謂之賊!

還想聽更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