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1.14

一個一個箱子封起來,
那些堆滿走廊的還沒有我的。
好整以暇的好像時間還很多,其實並沒有。
我還在這裡打字,
箱子其實沒幾個有些還躺在台中的家,
於是這麼多東西我也不知從何整起,
於是它就一直亂亂的好像我並不打算離開。

明天,會很亂吧!
不知道,後天的宿舍會很冷清
很多事情都將要結束,
很多事情會重新開始,
我還不知道的未來,
有沒有踏上的那一天?
或者?




=======平平淡淡的分隔線=======

半年就這樣過去了,
我是不是改變了什麼?
當一切都以一種模糊不清的面貌游移著,
一種模糊的音調,和從沒有清晰過的軌跡
從過去向未來延伸,我也沒有勇氣論斷
我會轉彎、離開,或是第三種選擇。

我會看見一個怎樣的世界?
會不會不停的失望不停的逃離不停的希望安頓卻只會是妄想
我想看見一個怎樣的世界?
我好像一直都不能看得很深入。

瑣事太多情緒太多浪費太多我還不夠成熟,
我任由自己荒廢了時間再來後悔有所空虛。

這裡沒有我想要的,
包括我所冀望的天地我想要的友情我歸屬的愛旅
我所相信的人心中有所煎熬
他(們)可以有他(們)的快樂,但還是面對著現實
我不想哀憫他們因為只能敬重。

我不夠寬容也許必須將一切盡快劃下句點
我知道離開了有我想挽回卻無能為力的東西
我知道再待在這裡我會很不快樂。

不管怎樣我都會失落,都會有一種心情在漫遊
那是不情願的,因為有所企盼有所想念而漫遊的心情。
我也不知道我能怎麼辦。

我從小徑忽然來到荒原,
過於遼闊,沒有路。
風聲吹著,心戚戚焉。

我必須有所決定有所負責
我必須面對,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