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1.18

回到台中,嚴格算已經第三天了
今早剛動完的刀仍隱隱作痛。

世界忽然安靜了下來,
很安靜,好像只剩下我一個。
很多東西都遺留在台北,因為過於匆忙,都忘記要帶。
只有書和一些筆記留在身邊,我想,
這應該很貼近我想要的生活,
閱讀、書寫和睡眠。
這幾天都很少醒著,往往是一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在台北睡得很少,回到台中就一次想要補回來
除了昨天被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嚇到
其餘一切安好。
那陣聲音真的嚇人,已經很久沒有睡在自己的房間
我還以為住了什麼新的訪客
在東吳的時候都會擔心有蛇,也把這樣的心態帶回台中了。
不過後來證明是虛驚一場,只是一隻快餓死的小強
本來嘛!又不是廚房,怎麼會有食物?

另一件事是:我有新的書架囉!
爸爸說他的書架不用了,可以給我呢!
好開心喔!把自己書架買爆了立即就有新的~
一整個就是幸運!

昨天把「最後的貴族」看完了,
很好看,我想這兩天應該可以試著寫些心得。

還有,我想寫的那篇小說
應該也可以開始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