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15

我昨天作了一個夢,我夢見許多盛開的桂花
米黃色的,有的還有桃紅,有一股淡淡的香氣。

我還夢見有人牽著我的手,
不是你,他的模樣十分模糊,
事實上,我無法辨認。
他不是我男朋友,之所以牽著我的手,
是因為我跟他說我很冷,
他拉起我的手,驚叫了一聲『真冷ㄟ!』
他把我的手放進他的大衣口袋,緊緊握著。
我還記得那溫度。
我忽然想起你,想把手抽回來,卻沒有辦法。

最後,他要去上課了,
這才把我的手放開,
他微笑的目送我離去,我便來到一片大草地,
原本的桂花叢中多了許多向日葵
開的好美好美。
我坐在一株向日葵旁邊,覺得很累,
就睡著了。
之後,我又醒來,太陽還是很閃耀
還是坐在向日葵旁邊,只是多了在夢中思念你。

很惆悵的感覺,為什麼牽起我的手的,不是你
我漫無目的的,一個人,在草地上游走。
一直想你,一直想你。

很惆悵的在深夜清醒,思念從夢境蔓延到現實
至今還未斷絕。

我還是想不起牽手的他是誰,
只記得夢中對你的深深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