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20

『當你面對怎樣的問題時你會想起誰
當你接到問題的同時你會想怎樣的回答
狂想曲是建構在一個真實的環境下所發生的非真實事件
很自私也很自卑 這樣的狂想曲不容易被察覺
卻能深深的吸引人
當你脫去這層面具的時候 面對的會是怎樣的一個你』

我很喜歡看他的網誌,他是我二堂哥
大概因為都是念文組的,
都會想的多一點。
關於自己的生活,關於自己的理想。

我不會攝影,因為我沒有相機,
就算有也會被我弄壞。
就實際面而言,我跟我堂哥是很不一樣的
也許是因為,他是男生,
在追求起自己的理想,總會少一些顧慮
而女孩子的既定形象,我就不多說了
反正很多阻撓就對了。

所以我學會想像,想像許多駭人的畫面
想像許多動人的畫面
本來我是想學畫畫的,我也想學一種樂器
但是,好動的我怎麼都靜不下來
我只能想像我正在彈鋼琴,也許是一首優美的古典
但是,真的要我去學,
謝謝再聯絡。

喔,重點是,我學會想像
我學會靜靜的欣賞
學會用文字,小小說—特寫畫面
就是這樣來的。

我想,這個社會一定不止我所遭遇的
更好的,或是更糟的
我想知道的是,那些陌生人身後的故事
當然我無法知道,於是開始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