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28

那是張雨生在「口是心非」專輯中的一首歌。
今天看完了【傲慢與偏見】,那真是一部讓我想要狂推的電影!
小時候,就看過傲慢與偏見的小說,
好喜歡片中的伊麗莎白!她有我所羨慕的驕傲!
由綺拉奈特莉飾演的伊麗莎白,有應采兒的笑容!
喜歡「候鳥e人」的人應該不陌生。
也許,那就是一種特質吸引著我。
而她們也都一樣愛上一個木訥的男人
馬修麥迪恩將達西的角色、心理狀態,詮釋的相當完美

傲慢與偏見,是誰的傲慢,誰的偏見?

瞭解一個人的方式,到底有多少,
我們如何相信,那就是真相?
達西誤會了珍對漢賓里的情感,
漢賓里就像個孩子,沒有經過世俗的風霜洗禮,
珍也是這樣,雖然,珍是大女兒,
但是她對愛情的執著,是讓人驚嘆的
這樣說來,我對大女兒這角色好像有偏見。
也許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伊麗莎白吧!
那一點活潑與任性,什麼都看見了,也好像什麼都沒看見。

這部片,是親臨英國荒原拍攝的,
取景上,藝術價值相當高,
主角眼神的流轉也十分真情,
我想,我是完全瞭解全部的事情
包括那些討人厭的角色,也真的很成功,
因為我真的討厭起她們了。
片中那許多城堡建築,讓我好想去英國走一趟!

跳舞是西方社會的社交禮儀之一,
男男女女總是透過跳舞交誼。
在他們跳舞的過程中,我想我看見了愛情的圖案。

至於細節部分,這也是一部細心的片子,
在古典禮儀的處理方面,都一絲不苟的帶到。
這也是它成功的地方。

最近一直在寫一些打廣告式的文章,
愈寫愈順手!哈哈!
不過,我不是故意的,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些!
也希望能寫寫心得,讓更多人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