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3.02

我回到地面上,
停止那些企圖或短暫的飛翔。

我抬頭望著天光,心裡稱他為信仰,
卻忘了低頭看看腳下的路,
和路旁那些盛開的花。

我抬頭望著天光,心裡稱他為信仰,
我固執的仰望,以為用一種望穿秋水的寂寞,
就能夠得到救贖。
我以為我是無罪的。

我以為,那種僧侶似的寂寞,
上天就會赦免,給予想望的風景,
我以為,不快樂是上天給予的考驗
我以為,上天總是領著我,要我嘗盡天下的苦
我以為,那些美麗的想像,就是上天會俯瞰照料我的飛翔

那水不停的從我頭上淋下
身體的力氣好像全被抽走
第一次覺得自己像無頭蒼蠅一樣
第一次,我看不見信仰。
那樣,自以為是,是不是我的罪?

我不知道我還能決定什麼。
那就,什麼都不要決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