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3.03

並不是說什麼都不重要了,
我質疑的是,我所認為重要的那些價值。

他們真的重要嗎?
還是說,那也只是我的想像?

我放下了我所認為重要的價值,
想去看看其他,也許精彩的風景

我放下了我自己,一直很堅強的那個自己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放下了,
但是,我是這樣希望的。

當我們還買不起幸福的時候,
不應該走得離櫥窗太近,
盯著幸福出神。

所以人類並沒有作夢的權力,是嗎?

我看不見的光,
妳稱之為失明。

其實,我不過是把仰望的角度回到直視的人生
我只是一直仰望,直到我失去心中的路,
才改變仰視的角度。。

現在我在森林裡盪鞦韆,沒有安危與否的思慮。
我不是故意停下來,只是,
不讓自己像無頭蒼蠅一樣。



為什麼是盪鞦韆呢?
也許是這樣看起來比較天真吧!
裙裾是潔白的,好像我亦無所想。

有沒有風其實無所謂,因為鞦韆的晃盪,
晃盪我的長髮,也是風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