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05

剛剛在整理有關你的文章,
忽然想起你的生日過了。
遲了好幾天,剛剛想拿起手機
又放下了。
心抽痛了一下,原來,我對你真的只剩下回憶了
很多事情,都沒有當初來的重要。
一種情緒,在醞釀眼淚。
有一點失望,也有一點豁達。

我這麼說,你會不會放心一點?
好像我又放下了一點點,
你會不會也不再那麼牽掛?

你還把我放在心裡嗎?
我知道比不上她,不過我想,
在愛情的領域裡,這是我們能給彼此的公平。

真的好想被疼愛,
一種小女人的心情。
一種不知道是不是豁達,
在心裡醞釀了微笑。


溫柔如你。
淚鍊如月華。

我想見你,就我們兩個人
春假我是回不去台中了,
也許暑假,我們再聯絡好嗎?

你會看見嗎?

===============回憶的分隔線================

那顆還沒發芽,就被埋進凍土的種子,
就這樣留在那裡,
沒有被挖掘,停止在靜靜的沈睡。

恬靜的沈睡在彼此,
雖日漸粗糙仍溫柔護持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