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11

今天真是超級忙碌的一天!
下午想說要去台大聽張健上課,
就跟貓頭鷹約了,要去公館吃飯
上禮拜也有去,只是沒位置了,
所以這次,我提早半個小時到,
這次再沒有我就不信!
不過,沒有課本ㄟ,有點聽不懂
我聽了一節課就放棄了。
雖然,上課上的還頗開心的,
張健是個有趣的老先生。

後來,我就跟貓頭鷹去找菜餅,
哈哈!菜餅看到我還嚇了一跳!
好好玩喔!後來我們三個就去逛街
從公館到古亭,從古亭到台大男16舍,
從台大男16舍到信義區。
好不公平喔!平平都是大學,
連宿舍都差好多!雖然舊舊的,
但是幾乎是我們的兩倍大!
有兩倍大的寢室,舊舊的我也不在乎。
菜餅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原來男宿長這個樣子,
第一次進男宿,有點怪怪的感覺
不過菜餅應該是可以信賴的人吧!
(哈哈!如果你看到不要打我!)
其實我跟他沒有很熟,
只是偶而會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聊。

喔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看到我跟貓頭鷹站在一起的表情,
讓我好想用相機照下來!
一臉困惑樣,真的非常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