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17

她就一副事不關己的說著,
反正所有的言論在她眼裡都是誤會一場。

理直氣壯的自恃甚高,
若有若無的透露說她是一個好學生,
被帶壞,學會自私,都是我的賞賜。

她讓自己逆來順受,
這樣的低姿態是一種刻意的悲情。
SO?

當然她沒有這麼露骨,這樣的結論是我的解讀。

所以我放棄啦,

乏力再說。

我承認我已經很難再相信,
不深的友誼是不能考驗的。

我就是自自然然的想說就說,
如果什麼都需要思考,
那我光想就夠了,也不需要生活。

我不想再挽回什麼,
「妳想獨善其身嗎?

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