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3.20

是的,屬於台北的,
雨的盛宴!

剛剛在圖書館的資料室看電影,
有一幕是傾盆大雨,心中
也忽然很渴望下雨,
想出去肆無忌憚的淋一場雨,
或許會撐傘,或許不會,
無所謂濕透與否,我只是想聽聽那自然的節奏。

沒想到,回到地面上,在門內,難以置信的望著玻璃外
那場不小的雨,走出門外,
真的是雨,只有我一個人,
我沒有多加猶豫的就投身雨中
傘剛剛借人了,不過無所謂,
圖書館距離宿舍不遠。

我在雨中疾行,心中的驚訝喜悅難掩。

來到台北,也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雖然不討厭雨天,但也失去了以前那種期待雨天的心情
而今天,忽然很期待雨天,
期待淋一場雨,我走在雨中
好像是上天的恩澤。

我忘記了我的感冒還沒有好,
忽然有種心動,好像我甦醒了,
我又重新有了生命。

現在真的只有書可以賜予救贖!

不適合群體生活,我想,
就這樣靜靜的吧!

忽然有一股落淚的衝動!喜悅的落淚,
不知道理由的,
也許只是很單純的因為一場雨
很單純的因為一場雨而感動
我更加相信我的生命被一種恩澤滋養,
我說祂是信仰,祂是天。

我的要求很簡單,
上天也很簡單的回應我
讓我知道,我是被寵的。



橘今天生日!祝他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