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27

窗外傳來煙味,淡淡的,還不至於難受。
窗外有零星的雨聲,淡淡的,沒有傾盆的痛快,
好像憂鬱也是淡淡的,
沒有必須不開心的理由
只是那些瑣事不停的打擾我。

我的文字,失去了安靜的味道,
很難過,是剛剛要睡覺的時候,
忽然發現的。
我不安靜了,我失去了自己,
人是不是不能沒有信仰?
當我開始自我懷疑,什麼都,
亂了。

什麼都不對,什麼都,不對。

好吧!承擔起來吧!
既然全天下只剩我有肩膀,
不承擔起來好像也說不過去,
既然不離開了,那就承擔起來好了。



對,我輕蔑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