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3.27

我並不想用這樣的方式來定義是不是在乎,
也許是因為這並不需要定義,
答案是顯而易見的。

台北一直在下雨,
靠窗戶的位置,我一直能聽見雨聲。
一個書名一直在我心中出現
《一直下雨的星期天》

但是我不知道他是在寫什麼。

誰可以給我一個答案?
我好想逃,很不想面對
揣測著就是這樣,
我好希望能有一個擁抱。

看到你的答案,我就知道是她了,
沒有為什麼,就是直覺。

對,我難過的不知如何是好,
也不知道在要睡覺之前看到這個,
到底好不好。

好亂,我剛剛找回了我的好運,
等我的卻是這個。

體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