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30

我在想那些先知是如何相信自己所信仰的真理
就像我腦海中總是會出現一些畫面,
沒有理由的會出現一些想法,
很多時候都是真實的,但卻也不是全部。

透過MSN,我彷彿也可以看到對方的樣子,
也許是因為,我是試圖用文字傳神的
也相信對方是這樣

我想說的是,為什麼大家會相信我沒有什麼根據的話
很多時候,我也坦承那是直覺。
也許是希望自由心證

我並不是真的很相信
只是習慣用一種肯定的方式說出來
也不是說自己在引領什麼,
我並不覺得自己有那能耐
我是說,他們會覺得我說的是真的
即使我坦承那些都只是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