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01

今天去看大中盃。
美其名說是選手,
但其實也只是看看比賽而已。

-------------整體而言的分隔線---------------
女雙的狀況不太好,兩場都輸了。
但是其他的都很不錯。
小彥學長緊張了,常常掛網,
但是也有許多讓人驚嘆的好球!
小黑就不說了,一定沒問題的嘛!
他說他沒熱到,一副對手是砲灰的樣子
一整個就是驕傲。
雅琳學姊第一場贏的輕鬆,第二場卻被纏的很緊
場下的我都暗暗為她緊張!
不過4:1和4:1的成績,讓我們晉級了!
明天還會再打,希望有精彩的賽況!

------------花師和中師的分隔線----------------
看到傳說中的泡泡襪學長,
真的好秀氣喔!連生氣都很可愛!
雖然以些微的差距輸了,
但是他好熱血喔!熱血到我想為他歡呼!

另一場有一個八家將學長,
打球的架勢超酷的!就像八家將的招式!
我這麼不是說他很僵硬,(有點不太禮貌的感覺….)
他強的咧!聽說小黑被他電過,
而且我覺得他很善良,比起對手中師
他的人性一定很美好!
有一個中師的,我真覺得他輸不起
這種男生最討厭了,沒有風度。
雖然我知道重拍的疑問,有可能是裁判誤判
但是之後他一直往人家身上殺球是殺怎樣的啊?
一整個就沒品。
讓我不想同情他即使是裁判誤判。
最後他還是被八家將學長巴死了!
一整個就是大快人心!

-----------------我們和台東的分隔線----------------
寫這一段只是為了抱怨,
他們場喔,有一個胖胖的,應該是學長,
一看到就覺得面目可憎,
他在跟東華的的時候,
就一副氣勢凌人的討厭像,
半瓶醋響叮噹就是這道理!
對上我們的時候,我最接近混雙和男雙
混雙當然被我們校隊的學長殺的很慘,
(我跟他不熟,就叫他校隊學長好了)
校隊學長第一場的時候,沒有殺得那麼兇,
但是到了台東場他就一球比一球兇狠,
讓場外的我感到十分驚心動魄!

到了男雙的時候,品豪和小彥對上那個胖胖的。
小彥就一直狂殺球,而我就在心裡歡呼叫好!
刮一刮,反正肉那麼多,不需要擔心。

看到那些壞人被電,
一整個就是很爽!

為什麼不說東大?
因為東華也是東大,
東海也說他們是東大
一整個就是很模糊。

---------------我們對東華的小感想--------------
因為東華有修溢學長,
所以贏了東華我並沒有很開心。
但是看到學長心情真好,
大里人的一二屆,就是感情深厚,
有忙要幫就是刀插兩肋。
雖然學長今天就要回花蓮了,
真希望明年他們會有好成績
把台東踩在腳底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