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04

已經習慣了每天醒來轉頭看看窗外,
每天起床的驚喜是,鳥鳴不絕於耳,
除了充滿生命的喜悅之外,
我還可以知道今天一定是好天氣。

把窗戶推開,東曬的山面,
鋪著亮晃晃的綠,最常見的是白蚊蝶
好像住在小木屋裡一樣,
從窗口向上望,好像背對一大片森林。

生活慢慢的安定了下來,
不想面對的人,不想說的事,
我已經回到之前那在人群中格格不入的我
常常說一些言不及義的東西,
雖然是自己要說的,但是,
說完了就會覺得空虛。

沒什麼時間看閒書,
因為要期中考了,
在這之前我幾乎沒有碰書呢!(汗)
有一搭沒一搭的唸著,
有著不想負責任的任性心態。

好像用人群偽裝和諧的人是我,
即使一群人出去玩,我也會忽然很安靜
就好像靈魂掉到另一個空間了,
忽然很冷漠的旁觀,好像我並不身處其中。

然後就有人會走過來問我說:「妳怎麼了?」
我才會忽然醒來似的,微微笑說:「沒事ㄚ,有點頭暈。」
在他們眼中,我是一個總是在生病、貧血的學妹。
這倒也是真的,我總是不停的從一個感冒跳到另一個感冒,
昨天睡覺的時候,喉嚨甚至有點痛,
喝下去的水都不知道蒸發到哪兒去了,
害我一直擔心自己會發燒。

我果然不能一個人,
一個人就會胡思亂想,
甚至有會不會離開的問題

我所說的離開,不只是離開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