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4.09

最近在跟學長聊,聊著聊著
就愈發覺得原來自己是這樣被照顧的。
被關心著,發生了什麼事,也會被記得。
他就是這樣對待朋友,讓我覺得踏實了。

之前跟他略微提過說有學長要我當經理
因為我的膝蓋不能跑,
我說,好失落喔,這樣我就不能比賽了吧!
他當時的不置一詞,讓我以為他根本不在意,
或是因為打完比賽太累了沒聽清楚。
但其實,他是有聽到的,
並在心裡有了決定。

今天我一上線,他就問起我的膝蓋
聽到說沒問題,就跟我說經理的事已經說好了
詳細的我還不知道,反正就是好好練
明年我也可以比賽了。不會因為身兼經理,
而不能比賽。

聽到的當下,很驚訝,
因為關於我的膝蓋OK了,
並沒有跟太多人提起,
那種驚訝,很難言說,
反正就是覺得難溝通的事情
轉眼間就有人幫我解決了,
不止驚訝於他的效率,
還有就是我並沒有想像中那樣必須凡事親體力行。

在我還在想怎麼辦的時候,
事情已經不需要再煩惱了。

有點開心的感覺。
事情都慢慢的變得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