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4.10

剛剛淋了一些小雨,
拍掉了沾在身上的水滴,
卻拍不掉那些有點混亂的情緒
想說算了就擺著,
沒有什麼必須解決的迫切性

外頭的雨淋淋漓漓,說著安靜
真喜歡這樣的天氣,
安安靜靜的雨天,和只有一個人的宿舍。
就要搬出去了,我會不會懷念這裡呢?

是的,我作了一些決定,
並不是非離開不可,
而是說,想試一試。

也許在徹底的努力和失敗後我會學會豁達。
也許我只是在信仰上天給我一個明白的啟示。

找到自己的路,
我棄絕的是世俗企圖給我設限的光環
不是辦不辦得到的問題
是我想不想辦。

你走你的獨木橋,我走我的陽關道

也許該調整一下

喔對了,我要告假了,要把網路線藏起來

不是出走,而是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