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4.12

只是忽然有感而發而已,
回想我所有的生命,原來自己是一直被照顧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狗狗你一直都在。
心情煩悶的時候,亞頭妳一直都在。
當我想放棄的時候,彩真、橘子你們一直都在。
離開了你們的日子,我真的有許多說不出的惆悵,
寒假時的見面,看到大家都好好的,
都很開心的,好像根本沒有分開過。

當我需要人陪我旁聽的時候,貓頭鷹你一直都在
我總是收到遙遠的電話,沒有為什麼只是要知道我過的好不好。
當我什麼都不懂的時候,謝謝你很有耐心的幫我說明
並不覺得我太笨。

當我的膝蓋因為不明原因而不能練球的時候,
謝謝你體諒我,只要求我基礎球。
當我找不到報紙的時候,當我需要有人一早陪我練球的時候,
謝謝你總是不厭其煩,即使我進步的很慢。
當我知道不能打比賽的時候,謝謝你把我的失望放在心裡。

當我自私的只想面對自己的時候
謝謝你們包容我,並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我很容易感動,很容易,覺得幸運。
我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
但是,很謝謝你們照顧我。

我會努力過的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