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4.14

無關挫折的問題,
我只是忽然想到它而已。
很平靜很平靜的想到它,
無謂心情低不低落。
沒有非什麼不可,
我也只是想著這兩個字
而沒有決定什麼。

昨天,我夢見了那個把我的失望放在心裡的那個人
沒有很多畫面,但是很清晰
已經忘記了情節,但一醒來我就知道夢見他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喜悅,
但是當下的我是沒有情緒的。

好像丟失了什麼一樣,
我有點失去重心。
我的心情已經開始氾濫,
不知道將流放到哪裡。

是不是,流洩到底了,我就會飛走了
是不是這樣,重心就會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