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22

很青春的標題,但是一個念頭說著不然
另一個念頭希望自己可以一直熱血下去。

爆了一個星期的肝,昨天簡直只有疲倦兩個字可以形容。
但是我的天鵝快要枯了,我好著急的想要幫她找土,
急電call了貓頭鷹,他也爽快的答應我陪我去花市
一直很順利的當時,一定不是讓我奔馳的原因。
重點在於今天早上。

第一次睡過頭這麼久,我的鬧鐘計時七點半,
他竟然停在七點!一整個就是悲情,
真不曉得他在任性什麼,
堅持不多走半個小時把我叫醒,真是不人性。
我醒來的時候還很悠哉,
想說才七點,慢慢來,我還可以吃個早餐
結果,同學約好了說十點要辦活動,
進來跟我說,十點了。
當時的我簡直就是驚慌失措!

好險,貓頭鷹說要等我,他今天也忙壞了,
他是我今天的貴人。

我匆匆忙忙的在捷運站裡奔馳奔馳和奔馳,
一面說服自己說,遲到的人不能有形象。
就這樣奔到了大安站。
也順利的到了花市。(感謝貓頭鷹的機車~)
小小逛了一下,我就買到了需要的有機土和一個小盆栽
很是開心。
之後他又送我到中正紀念堂,
因為我要排練期中考的戲劇。
悲劇又發生了。

送走了貓頭鷹,我就想要打電話給劇組的同學們,
然後我忽然想起,我的手機在貓頭鷹的背包裡!
當時的我真的很想哭,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
舉目無親的整個悲情。
我走到捷運站裡,看到公共電話,
也不知道可以打給誰,我完全不記人家電話的。
我站在那裡觀望著公共電話,
靈光一閃的我想到說可以打給自己。
我就這樣一直狂打自己的手機,
一直到貓頭鷹接為止。

於是他又很辛苦的把手機送回中正紀念堂。

中間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我狂打電話的時候,
把我的土遺落了。
當時的我沒有發現,倒是一個媽媽帶了一個小女孩
又找到我,把土交還給我。
好謝謝他們。

折騰了這麼久,我終於和同學會和了…….

不過我真的疲倦到了,
排練的過程中,我雖然力圖振作
但是休息的時候還是睡著了。
排練了兩三次,有了些許成果。
大家辛苦了,只是精神不振的我對大家感到抱歉。

今天終於到了中正紀念堂,典雅堂皇的給了我一些震撼。
漫步在廣場上,很是悠閒,我喜歡這裡,
這裡有很多人,我可以觀察很多人。
走呀走,我們又提議說要去吃冰,
於是我們又走回古亭,一群人浩浩蕩蕩,
一整個就是招搖。

我再補記好了,今天我真的累到了。

大家晚安。

他又敲我了,我想他是不是看到我的網誌。



P.S留言可以隱藏,請善用此功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