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4.25

我變了,亞頭說我變了。
來到大學,我試著自我把持,
卻也學會了自我放棄。

天塌了都有人頂著,更何況說根本沒有天蓋這東西。

我更任性了,更不去隱藏自己的情緒,
這也許是宣告孤獨的開始。
對,我不在乎任何人的想法,
也不想要解釋什麼。

我知道我沒有變成自己所不喜歡的樣子,
我任性自為,拒絕負責,玩樂和玩樂,
並透過文字檢視自己。

有點冷漠的,因為
孤獨如我就應該隱沒在這座冷漠的城市。

我放棄的是一種曾經在乎的追逐,
並相信自己能夠製造吸引。

我跳舞、旋轉,一種什麼都不在乎的假象讓我遊戲人間。
我不需要憂鬱,因為這個宛如大遊樂場的世界,
提供了太多樂趣,
人群也可以忽然消失,
好像關閉時間到了

達!

園區就立刻漆黑一片。

我側坐在逐漸靜止的旋轉木馬上,
彷彿一無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