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01

今天一身輕裝,刻意穿的高鞋,
使我走起來有意氣風發的感覺,
真喜歡現在的自己。
很瀟灑的,和今天的大太陽很搭調。

昨天睡覺之前,希望這幾天都會是好天氣,
因為我要出去玩喔!
明天已經跟房東聯絡好了說要看房子
不會是一個人去看的,大家可以放心。

晚上要去慶功宴呢!
可以吃大餐囉~
所以即使我現在很餓但我還是忍著。
雖然很多人都臨時變卦,
但是,基本上我希望出現的人都出現囉~
社團就是這樣吧!
有人生氣了,但我倒是覺得不需要強求什麼
就像我覺得不需要強求聚會的地點,
重點是與會的人。

明天,喔他總是會把他牽扯進來,
我大概明白了他的思緒,也知道他會有怎樣的行動
不在乎是不是停在這裡,
感情的領域,我有我的隨性
也有我的潔癖。

我想我OK了,
因為心情很好很好,
沒有理由的很好很好。

法力無邊的晴天娃娃會擁有好幾天的好天氣
直到她希望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