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5.03

早上醒在七點,卻翻來覆去的不想起來
忖度著沒有早餐不知道早起的意義,
耍賴著到七點半。

看到大家演的戲,心中就是佩服而已
都好強!強到我們瞬間覺得很有壓力!
今天五六節的時候,根本就是卯起來練,
感覺很好,但也因此累癱了。

晚上的時候,我遵守了跟自己的諾言
去圖書館唸書,其實一開始是為了寫作業
想說都跑這一趟了,不如念點書再回去。
讀了一些涂公遂,有難懂的感覺。
前面坐了一個日文系的老先生,
很令人意外的是,他是使用直行的筆記本,
這種筆記本很少,很難買,我也因此偏愛
但並不意味著經常使用,只是在書局的時候會刻意尋找。
他的字很漂亮,很穩重的感覺
讓我覺得他是一位值得敬重的長者,
雖然我跟他並沒有任何交談。

段考後的圖書館十分安靜,人煙稀少。
久違了的這裡,我終於又靜下心來唸書。
沒有什麼企圖心的,只是想要唸書。
很喜歡那時候的自己,
很安靜的是我渴望歸屬的超脫。

有時候很希望能念一輩子的書,
窮盡所有的知識,
但,那也不過是希望而已

喜歡在書架間遊走的感覺,
有一個夢就一直在我心裡。

打起精神,又把瑣事做完
我多了很多精力,也許是因為心情
但是很希望看見太陽,
雖然沒有下雨,但我不喜歡陰天

我不喜歡中庸的天氣

下大雨也好,大太陽也罷,
但我不喜歡中庸的天氣。

晴天娃娃希望明天有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