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5.04

喔我差點哭了,今天站在人群裡的時候
我用不停慌亂的四處走來掩飾自己的情緒。

不喜歡這種被丟下來的感覺。

謝謝趕來解救我的人,心中有許多感激和歉意。

壞女孩今天被說是千金小姐,
有點不服氣的,哼了一聲。
明明就不是。

於是一種對生活講究的習慣被誤會成嬌貴的假象。

節儉如我的家人,也會有執著或在乎的事物
安步當車、深居簡出的說法並不為過。

我心裡清楚說不是,身上的物質享受
都是家裡節儉來的,我並不想浪費。

-----------看房子時的分隔線------------

反正就是又被放鴿子,
不過手機不開也有一部份的自作自受。

辛苦小黑和品豪了,尤其是品豪,
還蹺了微積分陪我去。

一開始不甚順利,
那個公車司機真糟糕,真想去告發他
過站不停,還睨我,真討厭。

看完第一間,黑黑的沒有對外窗
空間有點小,在餐廳樓上,
飲食方便但是有點吵。

之後小黑要上曲選,羅麗容的殺手必修,
又是班導課,當然不能蹺,
我便打給品豪。

不知道他在考慮什麼,
也許是我很想去看房子的樣子讓他猶豫
但是他應該要去上課,微積分ㄟ
我聽到是微積分,就要他去上課,想說算了,
心中百般無奈的想什麼時候還可以去看
他卻問我約幾點,就真的帶我去了。

超感謝他的。

他很細心問了許多房子的事宜,
也幫我看了很多很細微的地方。

看完房子就下起了雨,
一滴一滴清晰分明,
有點不真實的偶像劇感。
他拿出雨衣給我,但是自己卻沒得穿
幸好不遠。

回到學校後,心中又想到說他蹺了微積分,
卻也只能很感謝他,超感謝的。

想起完整的經過,
心裡忽然有一種落水小狗被撈起的感覺。

喔那房子我還蠻喜歡的,
除了剝落的油漆有點舊的感覺
但是房東說,會有油漆匠來補強。
採光好,寬敞,衣櫃很多
那應該會被我拿來放書
我的書比衣服還要多也更重要。

如果沒有意外,希望可以定下來!







停在5199好了,因為到了5200我就想把它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