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05

於是我又透過文字來檢視自己,
於是,我又回到一個人的黑暗裡。

我沒有心情不好,
只是不停的有人突破我的安全距離
不停的有人試圖考驗,
他們不明白自己的實力,就妄自定義
自以為安全的靠近。

退到無路可退,我於是關起所有的門。

我只是什麼都不想聽,什麼都不想聽

我都聽不見自己了,怎麼還有餘力去聽其他人?

我不喜歡人群,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我不喜歡別人用一種沒有距離的方式來試圖改變我的生活

「我」和「我們」是不一樣的
我把他們分的很很很清楚。
很清楚並任性的不允許模糊

當這個時間屬於「我」,我就不想理會任何人
當這個時間屬於「我們」,朋友們什麼都好說

你們都懂得不是嗎?

所以我不是說你們。
不是說及時可以看到這篇的你們。

反正我就是想要安安靜靜的。
只是想要安安靜靜的而已。



請妳們退回妳們的位置,
對,妳,還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