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08

總覺得我的生活亂了。很亂很亂。
出現了很多意外的人,
害怕的是他將會毀了屬於我的世界的秩序。

我不喜歡有人這樣混淆,
介入我的生活。
我不喜歡有人這樣任性,
要求我必須包容。

沒有這回事,我沒有讓步的義務,
尤其是不被尊重的時候。
我沒有必須協調的義務,
尤其是當感到咄咄逼人的時候。

我不能被威脅、不能被開導、不能被指使。

其實,我是很好說話的,
也很容易感到歉疚。
只要不給我立場,我就會開始自我懷疑。

不過說真的,這其實也不容易。

不要試圖逼近我,不要試圖考驗我。
不要試著抵觸我的原則試探我的極限。

除非出於自願,否則。

當我放棄的時候不要試圖挽回,
當我離開的時候不要試圖跟隨。

不要試著詢問,尤其當你不得其門而入的時候
不要試著辯解,尤其是你不確定我會不會接受的時候。






我不想聽。






不想。







我是,鏡子
看不透,只能反射出影子

比方說謙卑的實象
或者是靠近的同時卻永遠沒有辦法。
水銀是萬能的。

輕而易舉的隔絕,頑強
不允許破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