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5.15

我不知道如果是我先跟你說,
你會不會馬上改,
反正你總是會有一些理由來推掉我的疑問,
也許,你自己也是這樣相信著吧!
我知道她的無所不在,
我也知道我所具有的重要性不及她。

我知道我都知道。

所以呢?

每次碰到這樣的情況我都會不知所措好幾天,
然後想到很久以後的未來,
比方說你出國了,然後你們會在異地相遇。





我還是無法想像我能和別人在一起
我無法接受的畫面,我無法。

我可以被照顧,我可以,
但是,一種過於潔癖我已經不能被愛
除非,不在乎受傷成為必然的結果。

我不停放大的愛情的純粹性,
讓我就快要溺斃了。

誰可以救贖我?誰可以?

誰,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