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26

喔,昨天倒是深深的感受到了。
總覺得有一種被徹底監視的感覺。
(佟小姐妳眼線真多。)

為什麼我有了什麼動作她都會知道而且是立刻,
這個問題讓我度過了疲倦的一個晚上。
昨天,友人問我怎麼會知道學伴的事。
她好奇我是怎麼知道這一樁她稱為秘密的秘密。
什麼學伴的事?其實我沒有什麼頭緒。
我當然知道佟小姐交友不單純
她就像花蝴蝶一樣穿梭著,還刻意將花紋撲上白色花粉。
於是知道她徹夜不歸,我也只是說一定是跟男生出去。

也許是有人問我:「那個男生阿?」
『八成是學伴吧?』這種事她也不是沒做過,
我會這樣臆想應該也算正常。
於是以訛傳訛,加上她的作賊心虛,
就證實了我所有的猜測。
但是那種被徹底監視的感覺真會讓人有一種莫名的戰慄。

當然今天她做了什麼,或是來質問我,
我也不會怎樣,事實就承認,
也沒有必要說「喔,我不知道。」
之類的敷衍說詞。
但是她卻不,她總是自己亂猜測,
用流彈亂打人,再說:「這是自我保護。」

我覺得不安,是因為我點燃了她埋藏的炸藥,
當然我知道是我放火,所以我已經做好會焚身的準備。
然而,她卻執意要一大堆人陪葬。
任性的,為所欲為。

我覺得不安,因為就算我燒掉我的世界,
我也不會惋惜什麼,那是我自己的事,
更何況她根本沒有能耐燒掉我的世界。
但是,正是因為她沒有這個能耐,
便要求我身邊的人去陪葬嗎?

佟小姐,你可以再不善良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