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5.29

發生了很多讓人傻眼的事,
還有許多超過自己過去尺度的事。

包括那天跟狗兒在淡水道別的時候已經過了十點,
包括在誠品度過的兩三個夜晚,
包括和哥哥在車站街頭沒有目的的走了一個下午。

我走入了人群,並沒有當時想像的困難。

開始可以接受被放鴿子這件事,
也許是因為被放的時候都是在學校=宿舍
即使失約了也沒有怎樣反正就是在家,
大不了多一個下午可以睡覺,
雖然我並沒有睡掉它來作為什麼報復。

剛剛拿了一杯喝到一半的奶茶去跟店員說
「我要加珍珠」,也是從來沒有做過的事。
他很鎮定的問我說,「大珍珠還是小珍珠?」
看他重新封上的封口是巨蟹座,
有一股衝動跟他說「我要獅子的」

我想說的其實只是這個。

很無聊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