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6.29

昨天跟狗狗約了要去吃魔法咖哩,
因為我需要有人一直陪我說話好讓我轉換心情。

很高興這樣的目的達到了。

回士林的時候,狗狗說要載我回去,
順便看看我的新家。

騎著騎著就到一條很寬大的路,
幾乎沒有號誌燈也沒有岔路,
可以一直很順的風景不會停頓。
今天的太陽很大,
而且我不懂為什麼我在騎樓下的時候太陽就是會被雲遮住
而我離開騎樓的時候就很剛好的太陽會出來。

這是題外話。

今天太陽很大,天空很藍雲很遠
馬路很寬大車子不會因為紅燈而停下來。
狗狗的車速沒有很快但是我覺得很青春。
風的感覺讓我覺得什麼煩惱都可以被忽略了。

他說這條路叫環河,我很喜歡這裡。
我看見很大的台北,我看見很渺小的自己。
當抬頭仰望那些高架橋的時候,
我忽然覺得我很喜歡這個城市
因為它給了我許多想像。
我會一直很想要說話很想要寫字,
我喜歡,很多很多的聯想。
我的腦海中會出現許許多多的畫面,
我會想要說很多故事。

今天上捷運的時候,看到一位身穿白衣白褲及黑鞋的長者,
第一個想法是:這麼素,她應該是修道的人吧。
但是我又覺得不對,她太哀淒了彷彿有許多心事
修道之人應有的泰然在她身上沒有痕跡。
忽然間我好像明白了什麼,雖然也只是猜想。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去試圖揣測
這樣一個簡單的畫面我就想要說很多故事。

我的心情因為這一段不短的路程而慢慢安靜下來
因為這麼多畫面我找回了屬於自己的節奏。
我回到了自己的世界,即使我的身邊仍然存在著許多打擾。

坐在機車後座,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因為狗狗很貼心的沒有騎很快。
騎快車又愛亂鑽根本就是玩命,
很開心多數載我的人都會這樣體諒我近乎潔癖的道德
雖然我知道我這樣的道德根本就不適合在台北生存。
(所以我愛大眾運輸工具,怎麼撞都不會輸人。)

關於昨天那隱晦的拒絕,這其實也是原因之一。

關於我的愛情,我希望遇見的是我願意陪他一起走的人
我不希望一直被照顧著,我承認我很脆弱但也不是一直都。

我可以,一個人過的好好的,也不是逞強。

就讓我一個人去追逐吧。

關於等待的意義,
我其實也有一點乏力的想要放棄,
有人說等下一個吧,
但他說出的那個名字卻是我萬萬不想的。

我寧願一個人,就一個人過的好好的。

又破戒了,打算明天再破戒一次。



關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