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7.04

接到狗狗的電話才猛然想起你是今天出國
你沒有提醒我也許是不希望打擾我唸書
不知道該不該打個電話 不知道飛機何時起飛
你會不會 已經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

「哪有那麼快?六點的飛機啦!」
很希望自己能在機場,但你說一大群人的走失了會很麻煩

於是你可以從中壢跑上來找我
卻不許我送你一程

六點,
接到來自登機門前的電話

下一站是香港.再來是泰國,再來是衣索比亞,最後一站是馬拉威
你將在那裡度過20天

聽起來就是很精采!

「我走囉!」
『嗯,希望回來時我們能給彼此一個好消息!』

真希望我不用在這鬼地方唸書
我也想和你一起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