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7.06

希望什麼都不要看見
甚至透過心靈

這樣的方式這樣的震撼,會更令人不知所措

那年夏天,坐在彩真的位置上又忽然跑出去
怎麼找到彩真的已經忘記了(還是她找到我呢?)
想說說笑笑的打發眼淚,但眼淚還是和笑容一起潰堤了
「我不希望明年那個位置上坐著陌生人」
她憐惜的摸摸我的頭說:「傻孩子,想這麼多!」

只是為什麼.我似乎又必須遭逢這樣的事
那樣試探性的問句,他也沒有給我肯定的答案
「有人收留的話」
這一句沒有說完,答案卻很明白

我會不會在研究室外踟躕
想著過去的熟悉並拒絕踏入回憶?

為什麼呢?我身邊的好人為什麼總要面對這種事呢?
劣幣驅逐良幣?大鈺兒說的

這次是真的

(如果我出不去,你卻出去了
那我也會,用另一種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