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7.12

其實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好事,
這兩個禮拜一直在念書,不停思考然後整理
心中書單無止盡加長
昨天因為心情開始慌亂
我又翻開慕蓉的書
她寫到自己逛美術用品店的心情
我就覺得好熟悉,我逛書店的時候,
不也是這樣有許多掙扎嗎?

『然後,然後我就瘋了。』對,我也是。

看著那一疊疊資料,一本本書,
明明唸不到一個禮拜卻好像過了很久
書,不斷疊高,然後我就會覺得自己愈來愈渺小
小到顯微鏡都看不見。

老師:『有問題嗎?』
我:「有,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念不完。」
老師:『念的怎樣了?』
我:「沒怎樣ㄚ,就覺得自己是白痴。」
老師:『妳怎麼會是白痴?』
我:「就...明明知道唸不完還硬要去考試....」
老師:『怎麼會是白痴...』-->老師根本沒有在聽我說話...
我:「反正去了也是砲灰...」
老師:『考那個本來就很難,這次我改完國導阿,厚!考選擇題還不會!...』
然後他就開始碎碎念,不過我心裡舒坦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