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7.15

喔,也是字面上的意思ㄚ
超好懂的。

考完第一節的時候就High了,
雖然是用文言文,但我只寫了400多個字吧
一面都沒有寫完ㄟ!
學姐也是用文言文,但她寫了四面多,
整個就是很強。

文概也是,聽說她都跑去上課ㄟ
超強的,看來她準備很久嚕!
哪向我是只準備三個星期的嫩咖XD

看到題目就有慌的感覺,
必須很坦白的說我無法很認真,
因為國導是唯一有念的
說不上得心應手,但至少基本的都有答。

我知道距離那門檻還有一大段。

其實讓我困惑更多的是
我看到很多年紀不輕的人夾雜其中,
40好幾吧!很誇張,
如果她考上了將是大一,
是怎樣的動力讓她?

因為這到龍門嗎?

考過試之後我透徹的感到人群中我是如此渺小,
關於決心,關於毅力,原來我是如此渺小。
老師說我讀書不夠仔細,我想,另一個罩門
就是不夠專心吧!

因為,急切的想看全部的世界

我能不能再更有系統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