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9.06

過了好幾個疲倦的日子,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行程,
不停的走路和走路,
不停的想著每一個明天。

已經開始適應新的房子,
慢慢睡的比較好了。
但我還是沒有辦法看書,
忍不住電腦的誘惑。
預定要在這禮拜看完的《見樹又見林》
看來又要食言。

今天去見了學妹,
一個活撥可愛的台中文華人,
看來會相處的不錯呢!
看著他們專注的聽我說話,有點兒開心。
真希望我們能像朋友一樣三不五時一起吃個飯什麼的。
聽說她也喜歡打羽球,
和學妹有共同的嗜好說不定能快一點親近。

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有點興奮有點惶恐。

今天我不停的說,但我更希望聽她說。
我想知道她的想法,好提供適合她的協助。
在我說的時候有一些學妹也在旁邊聽,
我沒有要搶學妹的意思,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