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27

二十天,480小時,28800分,1728000秒
妳到底在哪裡呢?
有人勸我放棄找妳,
他們說,妳一定發生了不測,
就算平安,妳也不會再回來
是這樣嗎?

妳到底在哪裡?我好想妳。



我不會放棄。


------------------------------------


『我對你而言並不重要。』

「妳在說什麼?」

『你只愛貓。』

「晴,牠一個人流落在外。」

『那如果我也不見呢?』

「晴,妳……」他向前靠了一步,

她也退了一步,並打斷他的話:
『如果我也不見了呢?』

「晴妳不要鬧。」他十分沒有說服力的,
似乎已經分身乏術。

『回答我的問題!』她的眼淚已經關不住了

他輕輕的嘆了一氣,「晴。」

沈默。

她咬了咬下嘴唇,兩行淚更加清晰,
『我知道了。』

「晴!」他不知道要怎麼挽回,
他不知道,他還有沒有立場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