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9.20

走出捷運站的時候,發現了問津堂的師大分店,
有驚喜的感覺,雖然有博客來很方便,
但我還是鍾情於這種發現新大陸的驚奇,
這樣的快樂對我而言很簡單。

原來從台電大樓比較快到師大,
狗狗提醒我不要再傻傻的了。
吃完飯,買了杯傳奇的焦糖奶茶,
有開心的感覺。

不過逛完書店有失望,雖然政大書城的書品類繁多,
雖然水準老闆的兒子人很好的給我的書打66折,
但是經過華欣時我還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書比較貴,雖然空間比較寬敞,
但少了仰望知識的感覺。問津堂也是一樣的問題。
比台大店少了很多書,還遇見奇怪的事。
本來想找老子,
但才進去就有一個杯杯看了我一眼,
起初我不以為意,
但是他卻跟著我把書局走了一圈,
還刻意裝的不是很刻意,最後又問我在找什麼書?
是不是文史哲教育之類的?
然後就開始跟我說明書店的品目,
但我覺得他不是店員,只是顧客而已。
覺得很奇怪,又看了一下發現沒有書,
我就打算回家休息。
晚上還有課。

回家發現有事故,令我膽怯。

夜晚的風微涼,我在走我自己的故事,
孤單,但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