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9.23

我的生活多了一隻烏龜,
活動力頗強的,很過動。

是今天哥哥上來順便帶給我的。
因為電腦裡有一隻木馬掃不掉,
想想還是重灌,結果就是有點悲慘
因為XP的光碟壞掉,以致於最後只好用2000應急,
但是不能使用MSN、音樂不能聽、電影不能看,
上天一定是要我乖乖點書,不要再敷衍人家說喔讀書阿。
這是報應。

除了這樣想,我還不知道有怎樣的想法能讓自己好過一點。
而且阿,我也跟自己說,
總比什麼都不能做要好,我還能打網誌ㄟ!

整個很無奈。

應該要長假再來弄的,至少哥哥可以慢慢來
不用急著一天弄好。

最近很累,因為在唸書。
躺在床上就想睡覺。
書已經太多,堆到床底下了。
不過我想我應該忍不久,
MSN還是很重要。

也許中秋節吧。

不過也不一定,MSN無止境消失中,
除非我在學校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