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0.11

今天台北是好天氣,
也是好心情。
尤其是上捷運的時候有一個小孩跟我KISS BYE
超可愛的他。
跟媽媽聊起來了,
我想他一定會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出車門的時候還一直跟我揮手,
我希望他可以一直這樣相信世界。

去上課的時候坐到很後面的位置,不過還好,
因為聽得懂鄉音了。
天氣很好,不過不是窗邊,
我看不見樹漾在陽光裡,有點惆悵的。

老先生真可愛,我真喜歡上他的課。

安者,不動如山,故能潛心靜慮而有所得。

一堂課有一個這樣的東西就夠了。

課程其實差不多,
我所希望的就這樣簡單的人生思維。

品璇說他害怕,即使離開了還是會畏懼。
但我想傷害會結痂的。

品璇加油,我也會,想再當妳的學妹。

世界很安靜了,很安靜很安靜,
終於只剩下我跟書,不說話,但我都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