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0.17

他說,妳請阿,我照記!
然後我沈默了,只差沒有冷汗。
拿起書架上的中國文獻學,
忽然也想看看這本書。

「妳怎麼知道我會來?」
本來想反問他為什麼我不會知道的。
然後他說他很煩,因為寫不出論文。
「論文?」
『你以為我都吃飽撐~著阿?』
「哈哈!你之前也跟我說兩篇,怎麼現在還是兩篇?」
『ㄟ!很難寫ㄟ!』

他說算了反正我也不懂。
我笑笑的覺得他說的真好,
想上次我拿林語堂的議程給他,
他說看了看說他不會去,因為都在說常識,
然後我在心裡說,糟了我沒有常識。

唉,他心情不好就不善良了。

我靈機一動跟他說
「你不會停課喔?像沈心慧阿!」
然後他就笑了。

他問我為什麼這屆的C班好像比較用功?
『不知道是誰喔,提著一把大刀上課,不知道是誰。不知道。』

然後方老師就笑了。

我繼續慫恿他跌倒,這樣他就可以請假有時間寫論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