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0.27

剛剛打開私房錢的袋子,
才發現比預料中少100,
是沒多少啦,但這樣我會少活一天。
不知道什麼時候花掉的,真是令人困惑。
不敢帶太多錢在身上,五百都算多,
因為會想要花掉花掉,以為有很多餘裕但根本不是這樣。

然後亞頭會傻眼,我三天花的她大概只要一天。

這一週過得很快,前天睡很熟,
醒來的時候還以為是星期天。
想了很久才發現是星期四。

幸好是十點的課。

習慣不說話了沒有人知道我最近的生活,
應該是忽然發現這個習慣,
不過沒有惆悵的我還是會笑笑的,
希望自己能是「真的」。

友誼的手,還是向我伸出,只是我沒有握住。
當然沒有拒絕,只是猶豫著,
我會不會又搞砸了?
然後善意還是存在,是天的恩寵。

今天走回家的時候,看到一個外籍女士對著一個老男人哭叫,
就好奇他們發生了什麼事但我沒有停下來。

經過涼亭的時候有一家子在野餐,
孩子很可愛,一家都在,很令人羨慕的天倫,
當我栽進書堆裡的時候,就忘記了很多東西,
天倫的快樂也是忽然的想起,
在毛毛的冬雨中,些許悵然。

無名的密碼功能開放,真是令人開心,
搞神秘的等級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