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女孩

妳還是傻女孩 跟妳一樣
我不會那麼容易生氣的 應該說
我比妳還不容易生氣 我是心疼

妳總是對自己那麼不好 說都說不聽
我會著急 會不安 會擔心

我有聽說龐貝展 只是我沒空去
被妳這麼一說 害我有點後悔
真可惜明天就結束了 改天要先跟我說
我好撥空

阿 這是懲罰 可惡

恭喜妳的好運回來了 這幾天都遇到好人
妳真是容易滿足 這是好事

服飾店的笑話不要網誌說
偷偷跟我說就好 我也需要開心

我知道 妳永遠都是上天的寵兒
我知道祂不是上帝
世界很小 所以善良的人都會相遇

所以 我們會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